開學至今三天了......我發現班上生活習慣開始有點改變.....變乾淨了.變的願意聽我即跟我說話.....我也漸漸的發現....妳們好缺乏自信....真的...好好的為自己的未來努力...即使目前的成績不甚理想....可是..真的沒關係...我不要任何藉口或理由...只要告訴我...我下次一定進步....今天剛剛發下成績單....有人問我...要簽名嗎?我說不用....可是我會把訊息放在班網上....孩子們..好好對自己負責...書..不是讀給爸媽看的...但是要讓爸媽感到窩心...因為他們辛勤工作後看到的是你進步了....即使不甚理想...但是你真的有用心努力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vs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